故事在腦海中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啦!

我卻沒有時間把它寫出來

生活 工作都在進行當中

才正要開始有趣

請耐心等待!

絕對是意想不到的驚奇詭異喔~~~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Kak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 

她一臉驚恐的轉過去瞪著西裝男,卻發現迎接她的,是一張超級天真燦爛的咧嘴大笑臉,那剛剛氣氛詭異的加重語氣,是怎麼回事?

 

「歡迎!妳今天是第一次來吧!妳叫什麼名字?」

 

眼前出現了一位嬌小的女性,臉上一條長長的傷疤從嘴角延伸到額頭,陰暗的光線下,彎彎的弧形帶著細緻的立體感,反而讓她美得更令人難以忽視。

 

「我叫…」

 

這種專業的問題就該讓我回答了。

 

哇!!!」這傢伙突然靠在我的背上,重量壓下讓我措手不及,一個向前,正好抱住了眼前的這位美女。我尷尬的一時反應不過來,更尷尬的是,那雙擋在我胸前,正好托住我胸部的手!

 

「妳們…!」可惡的傢伙眼睜睜的看著,

 

「可以…讓我加入…嗎?」然後嬌羞的說。

 

「救命啊!!!我只是打嘴砲啦!!讓我打一下是會怎樣!!!」

 

只見西裝男正狂踢,嬌小美女狂呼巴掌,罪魁禍首一臉扭曲的喊叫著

 

「喔喔~~~!喔~~~!不要再打了啦!!!再打下去會有感覺啦!!!」又是一陣無情而又沉默的痛毆。

 

「別玩了!」

 

我轉過頭去,發現說話的是一個很魁武的男人,而且,雖然光線不充足,但我很清楚的是他沒穿衣服…

 

「他不趕快修好,難道我們要在這種情況下迎接新人嗎?」

 

其他人放開了躺在地上,一臉意猶未盡的這傢伙,優雅的站到我的身邊。

 

「我連罵都不想罵你了,以為自己很俏皮?」

 

嬌小美女似乎一臉忍耐還不如發洩的表情,咬著牙說。

 

「寡廉鮮恥。」西裝男簡潔有利的附和。

 

「我們先帶妳過去那裡坐一下,等踐仁把燈修好。妳知道的,人只要變多就難免會出一些小意外,這裡並不是每天都這麼暗的。」

 

裸體的男人帶我走向陰暗角落的沙發,並和我ㄧ起坐了下來。

 

「是…沒關係。」

 

驚嚇讓OS暫時停止碎碎念,我眼光不知該放在哪裡,雖然很暗但該看的還是看的到啊!嬌小美女也走過來坐在我的旁邊,但是她對前方這位全裸的猛男卻沒有任何驚訝的反應,讓我不禁懷疑,或許他是有穿衣服,只是我看不到,例如國王的新衣?

 

這時我早已從驚訝變成好奇,眼睛也已經適應了黑暗,剛剛的混亂讓我放鬆了下來,我忍不住又看向那一根根的鐵欄杆,試著想知道這是哪裡。

 

「第一天上課就是停電,真的只能說妳的運氣太好了!其實踐仁跟本沒認真在修,已經修了一整天了!可是也沒辦法,因為只有他會修那些東西,而且他也該做一些有用的事來回饋一下這個社會。」

 

裸體猛男跟我說話,我只好看著他的鼻孔。

 

「讓他自己在這邊修,我們先帶新人去玩,認識認識大家怎樣?」

 

嬌小美女說。

「也不是不行。」猛男這時微微的向後靠,變換姿勢害人不小心又嚇了一跳。

 

「這裡到底是哪裡?你們是…?」我瞬間回神,問了非常重要的問題。

 

「別擔心,到時候妳完全不會想離開了。」

 

西裝男不知何時出現,遞了一杯飲料給我。

 

「還有,那是個不錯的主意,修東西這種事就交給專業的就好。」

 

「喂~~~~~!別這樣!專業的不是那麼喜歡修東西耶!!

 

踐仁的聲音從房間的另一端軟軟的傳來。

 

誰叫你這廢柴只會放炮,還不快修!!!」嬌小美女用充滿POWER的音量吼回去,疤痕上多了好幾條青筋。

 

「好了啦,我們就讓他在這好好努力吧。」

 

裸男突然站起身,害我無預警下又被嚇了一跳。

 

「我去準備出門,先失陪了。」

 

在驚嚇中,我只好呆呆的點了點頭,一旁的嬌小美女將我拉了起來,我趕緊把杯子放在前面的小桌上,西裝男則一口喝光了手中的飲料。

 

「帶我去~~~帶我去~~~!帶我去~~~!」踐仁的聲音渺渺的傳來,

 

嬌小美女逕自戴上了一頂非常寬大的帽子,大大的帽緣甚至超過了她的雙肩,遮住了她的整個疤痕和整張臉。

 

我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,卻因為太暗什麼也看不到,滴答的水聲仍然輕響著,我忍不住走向那大片的鐵欄杆,發現裡面有三間房間。

 

每間房間的鐵欄杆都鑲著一扇看起來十分破爛的木門,我透過欄杆,看見其中一間房間內,放著幾張鋪著床單的鐵床,此時不安的感覺讓我頓時緊張了起來;地上還有一些散落的書本、紙張,兩邊牆上貼著亂七八糟的圖或照片之類的,密密麻麻的,我試著往更暗的地方看去,卻沒辦法看到更裡面,然而角落那模糊的形狀,像是馬桶的那個形狀讓我全身緊繃;

 

因為這個房間就像電影裡看到的那種監獄。

 

喜歡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ak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自我隔離訓練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班主任 Mr..

 

      台北市內科區

     NBB 商業大樓十一樓 右側 男廁室

     TEL: 2788-0800  FAX : 2988-0800

 

 

她手裡拿著這張名片,站在一棟十一層樓的大樓一樓大廳,眉毛和嘴角怪異的扭動著。重複看了好幾次,不祥的詭異感漸漸湧上,但嘴巴卻自顧自的動了起來:

 

好!去看看吧!這就叫做冒險精神!雖然嘴巴很爭氣的發表正向宣言,但內心的OS卻忍不住碎碎唸碎碎唸……

 

她覺得錯過轉身離開的好時機,非常憤恨不平,踏出電梯時還不小心被自己的鞋尖絆到,發出X的聲音,有種奇怪的預感引誘著她向右轉,走在髒白色的走廊上,最後到達彼端,沒有意外的是一間男廁所。好吧,她拿起名片又讀了幾遍,試著理解那個「」字到底是怎麼回事,一邊腦袋中出現那個背光模糊的身影,宛如救世主一般的遞給她這張名片,當時她彎著身子幾乎要趴在地上——那張和衛生紙(名片)包在一起的名片(衛生紙),真正拯救了她和她的屁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一間有著雄性氣息的廁所,第二個小便斗的左下角還有一個放射狀的黃色圖案(應該是不小心甩出來的吧?),內側的牆上掛了一件花色很微妙的運動服,地上還有一隻全部都是星星的鞋子,另一面牆有著像是噴血命案現場似的塗鴉和不明文字,角落似乎還有一些像是蘑菇的親戚之類的東東……

 

「要一起進去嗎」「不!!!!!

 

當觀察的正緊張時,這個人似乎做出了邀請?在她眼前這位穿著深藍色西裝、梳著廣人中髮型、手裡拿著一個蛋糕紙盒的熟男,習慣和陌生人一起上廁所嗎?

 

他微笑著說:「妳是要來上課的對吧?」

 

啥?!

 

「自隔班,」他說的十分怡然自得。「我也是來上這個班的,第一次很不習慣,多來幾次妳就跑不掉了。」還帶著幽默,哈?

 

當然!你人真好!X」的!嘴巴又在亂講話了。

 

ㄘㄚ?

 

她趕緊露出一個裝可愛的亡心靈無辜表情。不過西裝男沒有注意到。

 

「那我帶妳進去吧!」

 

西裝男很有禮貌的做出一個請的姿勢,對著未知的廁所裡面,她只好掐著正在胡言亂語的OS的脖子走進男廁,一邊忙著看自己的鞋底是不是有沾到什麼…水之類的,帶路男已經走到最裡面的一間,看起來像是一間正常的掃具間,奇異的是,門上有一扇小小的窗戶,就是監獄裡面會有的監視犯人的小窗,小窗旁用黑色奇異筆寫了幾個字:

 

男廁室內訓練中心」。

 

她還來不及仔細想想,白目男已經打開潘朵拉的門,隨之而來的,是……一個監獄?!

 

她傻了,黑暗的空間看不出有多深,但微弱光線照射下,延伸到天花板的鐵欄杆閃耀著青色的光澤,滴滴答答的水聲,帶著空盪的回音;欄杆裡,奇怪的嘶聲,隱約混著類似痛苦的呻吟……,她頓時全身緊繃,一股強烈的恐懼浸濕了她的全身,腳步一時不穩、向後退了幾步,但身後的出口處,低沉的男聲在耳邊響起:

 

「歡迎來到 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嘿......你們都跑不掉啦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!就是右手握著滑鼠的你們!XD

 

Kak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3040085拷貝3.jpg

 

 

歡迎來到此地的你們, 我會努力寫出有趣的故事, 也請你們成為我的第一到第一百個讀者

這個地方有點奇怪, 但是你們在這裡會很自在的

先隨便逛逛啊, 我去寫故事囉!

 待會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akRa

 

 

 

Kak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